“境内外资本市场2019年业务发展趋势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创建时间:2019-01-14 21:51

       2019年1月14日下午,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在北京国贸三期A座15层喜睦律师集团北京办公室召开了“境内外资本市场2019年业务发展趋势研讨会”。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地的受邀嘉宾、部分会员以及喜睦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主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的发展概况和年初举办本次会议的意义,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银行、基金、律师、协会和喜睦北京办公室的部分嘉宾,对大家支持协会活动表示感谢与欢迎。


      会上,由喜睦海外上市并购团队及香港天富资本详细介绍了英国BritDAQ市场的情况,解说了中国中小企业在BritDAQ上市的条件、流程和转板其它股票市场的可能性。同时,该团队也可以保荐中国企业在百慕大、德国证券交易市场上市。



    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喜睦律师集团创始人孙启来律师发表了讲话。他说,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不仅关注中国的股市(并购)、债市、期货、基金等资本市场,也关注北美、欧洲、澳洲等重要资本市场,更关注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和沪港通、深港通、债券通、沪伦通等对外进一步开放。协会促成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业务落地。中国律师可以在证券上市发行、投资者合法维权、金融监管依法行政等方面有所作为。



    与会人员对境内外资本市场展开讨论,通过相互交流,寻找2019年合作与业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