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学院在京开班

创建时间:2017-10-12 17:36

日前,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 资本市场学院在位于北京金融街的广睦律师事务所正式开班。

本期课程以“执业律师转型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为主题,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助理教授任启明、香港中置资本董事总经理曹磊、大通证券周伟民为学员授课,主要讲述了证券基础知识、香港上市相关知识、场外市场、“新三板”及其业务知识,受到学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资本市场学院院长孙启来作开班致辞,他指出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会涉及到大量的法律事务,例如:律师能为融、投资者决策时作出重要分析,帮助其做出选择。新形势对律师提出了新要求,不能再像传统律师那样固步自封,不懂得转型。律师只有与时俱进,积极进取,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与金融市场,具备为资本市场业务服务的专业素质,不断更新知识结构,熟悉证券知识、实务,才能抓住机遇,在资本市场业务中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在新形势下站稳立足,持久发展。

资本市场学院为传统律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给律师创造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帮其打破传统职业的瓶颈,迅速转型,进军资本市场法律服务。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学员收获颇多。今后,资本市场学院将陆续举办此类培训,为协会内部培养人才,同时为资本市场源源不断输送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