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伦通”及存托凭证研讨会在沪召开

创建时间:2018-10-23 12:53

      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与“沪伦通”存托凭证业务研讨会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心大厦29层会议室举行,座无虚席。

      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国际畅发控股集团、天富资本、喜睦律师事务所、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招商证券、世界控股集团等单位的协会会员、投行人士、证券保荐人员、律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中,大家分享了伦敦证券交易所(LSE)、英国必达克交易所、百慕大证交所的情况,由保荐商介绍了相关交易所的上市条件与上市流程。最后,根据中国证监会10月12日发布的《"沪伦通"监管规定》,结合上交所的相关征求意见稿,交流研讨了CDR与GDR的发行与上市问题。

    “沪港通”、“深港通”和“沪伦通”的 相继推出,代表着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IACMS)现有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欧洲和北美等地的证券保荐人、注册会计师、律师、评估师等专业人士约2000会员组成,在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及推进资本市场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服务于中国多层次股票市场及国际各个资本市场,是协会的重点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