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喜睦深圳办公室年会及三所联谊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18-01-22 18:32

                        

1月19日,喜睦律师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德纳、深和、安睦三所新春联谊会在深圳举行。喜睦深圳、深和、德纳三所律师及喜睦合作伙伴共聚一堂欢度本次新春联谊会。


年会伊始,随着各位同仁陆续入场,会场渐渐充盈,大家相互问候、攀谈,仿佛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各位大状,欢迎回“家”!

    年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江雪菲律师宣布会议开始,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喜睦律所的概况进行了介绍。

    

紧随其后,市场部总监韩照东进行年度总结和新年展望,并感谢这一年中给其以及喜睦律所带来帮助的同仁。

而后,盈科律所易玉成律师与香港中置资本总经理曹磊先生等人为我们带来了讲座,获得大家阵阵的掌声。这场年会不仅仅是年度的联谊会,更是专业知识与业务交流的盛宴。

      这之中,我们还穿插了三场颁奖仪式,鼓励这一年的杰出合伙人、杰出律师以及为我所作出杰出贡献的嘉宾,将年会推向高潮。

   

   值得惊喜的是,年会尾声,孙武彦老先生到达会场,他为我们送上“安睦律师事务所”的题字,并祝愿我们喜睦律所越来越好。

 

会议结束,晚宴开始。在思想的饱餐后继而填饱胃,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愉快。大状们在餐桌前举杯共饮,共话未来,欢乐的笑声使得喜睦同仁更加贴近,更加凝聚!


 

本次喜睦律师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德纳、深和、安睦三所新春联谊会圆满地落下帷幕!祝喜睦律所的全体律师同仁们在新的一年共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