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学院举行招生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2017-09-07 17:38

    日前,资本市场学院招生动员大会在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北京办公室成功举办,来自金融机构、商学院、律师事务所、其他企业的相关人士出席了会议。

    此次资本市场学院举行招生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学院,提高学院的社会认可度与吸引力;请参会嘉宾为学院招生工作献言献策,集思广益,明确招生模式及思路;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鼓励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会上,学院负责人向大家详细阐述了资本市场学院的概况、办学方向及与招生工作有关的事项。参会人员表示,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资本市场的教育,并且对我院的招生工作表示支持,愿意为我院宣传招生,更有嘉宾现场表达了愿来我院就读的意向。嘉宾们的支持与加入是我院招生工作的良好开端。

    招生工作是资本市场学院的中心工作,一方面:招生工作是攸关学院可持续发展和全体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保证学员数量,学院才能更好的生存,才能不断发展壮大。另一方面:招生工作对资本市场发展具有深刻的长远意义,一直以来,资本市场经历了从无到有、从量少到量多、从单一到多层次的创新发展历程,新形势下,资本市场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主动适应这一发展要求,不断扩大招生数量,源源不断为资本市场培养输送专业人才,从而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资本市场的发展壮大也使得更多人愿意投身其中,这也为我们学院自身的发展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和更广阔的空间。

    资本市场学院招生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日后展开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