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睦《100名大律师计划》京深沪三地联合启动仪式在深举行

创建时间:2017-08-14 17:38

2017年8月13日,喜睦《100名大律师计划》京深沪三地联合启动仪式在深圳办公室顺利举行,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喜睦加盟律师、主要战略合作伙伴、来自金融领域包括券商、基金公司、保险公司等在内的相关专业人士和香港律师以及各大平台运营商前来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喜睦《100名大律师计划》的落地实施以及喜睦律所未来的人才、业务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和充分讨论,积极汲取与会人员的佳见。本次会议流程分三步走:首先由主持人对各位嘉宾的参会表示欢迎,继而孙主任对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以及相应的业务板块进行简要分析,并表示喜睦律师事务所将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建设致力于成为资本市场法律服务第一品牌,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协商百名大律师计划的落地及具体实施方案;第二步由喜睦北京办公室的沈总对8月8日在北京举办的百名大律师计划启动仪式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着重介绍了招募条件,以及喜睦为大律师提供的优惠政策,孙主任还对百名大律师计划的制定背景进行了逐一解释,具体如下:

招募条件:

    1、需首次一次性向律所出资人民币30万元(实缴);

    2、年创收人民币100万元以上;

    3、某一专业领域带头人以先到者为喜睦团队负责人;

    4、年龄在35到50周岁优先考虑(在法律界公认的专业领域带头人此条件可放宽);

    5、法律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优先考虑(具有跨境、涉外法律服务经验者优先);

    优惠政策:

    1、为大律师提供独立办公室一间(视具体情况免费提供1-2年);

    2、公共案源优先分配到专业领域大律师;

    3、积极为大律师组建团队,并提供启动资金支持;

    4、优先组织并参加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专题会议,优先成为VIP会员;

 5、全力支持大律师召开专业主题会议,并不定期的通过各种途径为其宣传、推广及扩大增收;

 6、郑重承诺:不向大律师收取任何管理费(应由不纳税人本人承担部分除外)。

第三步,各位嘉宾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发表意见,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热情似火,均对此计划和律所的定位分享了各自的心得,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变得异常耀眼,把群策群力的效果发挥到了极致。

 随着资本市场逐步由摸索阶段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律师行业也迎来了春天,我们紧随时代的步伐,顺势进军资本市场领域,利用专业化的法律知识来服务资本市场,为资本市场的规范化奉献法律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