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特色小镇示范园区暨双创投资研讨会在喜睦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成功召开

创建时间:2017-07-17 17:55

2017年7月15日,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新全球化智库金融创新研究院、国家发改委中国科技投资杂志、中国企业家投融资俱乐部ppp项目中心、全球特色小镇联盟中国委员会、喜睦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共同举办了“一带一路”特色小镇示范园区暨双创投资研讨会。

会议就首期设立三百亿的“一带一路”特色小镇产业开发母基金达成共识,正式启动母基金设立程序、基金团队建设、GP和LP基金募集计划、各战略合作伙伴城市子基金计划等相关筹备工作。

   

“一带一路”特色小镇示范园区暨双创投资研讨会现场

 

  乾泉就目前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开发、双创战略等焦点问题,在会上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特色小镇政策做了系统分析。


作为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的创始人之一和喜睦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启来律师在会上阐述了此次与新全球化智库合作举办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应该起到的作用,介绍了喜睦律师事务所的设立宗旨和提供法律服务的领域。

 

协会秘书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的发展历史和成员分布,协会的主要职能和发展方向是:联合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本市场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资本运营服务,为国家战略和全球的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会议结束后,喜睦律师事务所成员与各主办方成员合影。

  “一带一路”城市合作计划和新全球化智库金融创新研究院,为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国策智库秘书长李笑天、《中国水利水电市场》主编时殿波、总部经济研究院院长邱仰林、喜睦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金融律师孙启来主任、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小镇研究中心主任梁中国、诺贝德投资基金总裁方德生、中国市场学会金融委员会副主任王华民博士、智慧(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慧子、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副秘书长高明、中国网图片中心罗永生、中华文化讲坛姓氏文化学者柳哲、河南宇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胜、和君创业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罗鸿宇等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颁发了研究员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