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市公司并购与市值管理专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创建时间:2017-07-03 12:52

201771日,时值香港回归20周年,举国欢庆,由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IACMS)北京办公室主办,喜睦律师事务所、北京广睦(天亚)律师事务所等共同支持的“2017上市公司并购与市值管理专题研讨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代表史雪、喜睦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启来及其他活跃在不同资本领域、从事资本市场服务业务的律师、企业代表、行业精英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于此次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上市公司并购、公司市值管理、当前市场环境及未来可期待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分析,并着重对“一带一路”城市合作计划纲要、平安银行的“平安并购宝”产品及特色小镇建设的八大产业开发战略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对促进各行业的沟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研讨会是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与喜睦律师事务所第一次共同举办的大型专题研讨会,IACMS与喜睦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对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人士给与协会的大力支持报以衷心的感谢,期望在协会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与各位同仁团结努力、积极配合、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