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睦律师事务所积极宣传“喜睦资本跨境并购案例评析大赛”

创建时间:2017-03-23 23:28

2017316日,喜睦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上海并购金融集聚区创新发展与风险防控法治论坛"。论坛由普陀区副区长张伟、上海市律协协会会长俞卫锋先后致辞,阐明律师对经济发展的助力作用,展望了未来集聚区金融法治环境的发展。论坛邀请了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分别对集聚区的法治现状进行了介绍,提出诸多促进集聚区法治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建议。





上海喜睦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以来,一直以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为依托,战略性地定位于世界成长型市场和国际金融中心,是一家以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律所作为上海并购金融集聚区的一员,始终与集聚区及其他成员互通友好。主题演讲期间,主持人向与会人员宣传上海金融并购金融集聚区和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共同举办的"上市公司跨境并购案例评析大赛"


论坛最后,有关嘉宾展开圆桌会议,从促进并购金融集聚区平台建设的视角出发,重点讨论并购金融活动中的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至此,论坛活动顺利结束。喜睦律所在本次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与同界人士的友好往来,愿凭自身的力量进一步促进未来并购金融集聚区的发展完善。